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九年等待,英菲尼迪QX60新车图解

2021年07月17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今年3·15晚会上,英菲尼迪QX60因为变速箱问题被央视点名,这个本来在国内逐步被边缘化的汽车品牌再次回归大众视野。随后的6月24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全球首发,新车采用7座布局,并将现有的CVT变速箱换装为9AT变速箱。据悉,该车预计将于第三季度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未来将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化。那作为英菲尼迪今年最重磅的,甚至可以看作是挽回颜面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QX60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先行揭秘。

外观:造型更加现代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QX60要比现款在售的QX60明显更加气派,新车在整车设计手法上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审美,细节设计十分考究,搭配大量银色镀铬元素装饰,更能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内饰:符合日系豪华车的身份

新一代QX60不管是在内饰设计上还是科技性配置上,都属于当下主流水平,该车除了我们能看得见的大面积皮质面料,还搭配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同级别较为少见的AR 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3.5L+9AT组合

这台QR35 HR 3.5L发动机是日产最具代表的发动机之一,不过这款发动机从未引入过国内,所以推测未来国产车型有可能将搭载QX50相同的VC-TURBO 2.0T涡轮发动机,或采用QR25发动机配合形成的混合动力。另外,关于变速箱,新车终于舍弃CVT变速箱,换装为采埃孚生产的9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目前已经应用在本田冠道路虎揽胜极光等多款车型中,技术更加成熟。

市场前景分析:中大型SUV市场的新选择

总结:

时隔9年,QX60终于完成了换代,虽然过程有些漫长,但当新一代QX60正式亮相的那一刻,至少说明QX60的蜕变是成功的,除了在功能层面有较大的升级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的采埃孚9AT变速箱,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看出英菲尼迪的态度。不过,目前一切消息都源于海外版车型,未来国产之后是否会减配或采用何等配置,我们还要持续性的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