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车身+透明底盘系统 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 配2.0T

2021年07月17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这个夏天,注定属于足球、啤酒、小龙虾。其实,夏日热浪来袭的时刻,人们对于未来有着更多的梦想,开着一款又大又宽敞的SUV,拉着家里的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婆,来着一场探寻远方的幸福旅行,让孩子在暑期跟大自然“亲密接触”;或者带上帐篷和户外用品,像网络游记达人那样,走到哪儿,玩儿到哪儿;走到哪儿、吃到哪儿……

然而,这些梦想实现的前提是需要一款够大、够舒服、够越野的SUV车型,可以一路相随,全程无忧。纵观如今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进口版SUV成本太高,动辄40-50十万,甚至上百万;国产SUV中,带非承载车身的大6座、大7座SUV车型少之又少。

7月15日,理想中的越野大SUV正式登场——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正式上市,起步价为17.98万的国产硬汉,让粉丝们可以轻松迈过通向幸福的门槛,而且,上汽大通在这款车型还开启“私人定制”模式,越野粉丝或者三胎家庭可以按需选择,不会造成资源浪费。

那么,想要去远方撒野,硬核“体质”不能少。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不光拥有硬派SUV的设计,还配有硬气的内核装备。首先,这款新车拥有强大的“内芯”,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一种是上汽π2.0T Bi-Turbo柴油发动+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另一种是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两款动力,不管数据还是性能上,都实力不俗,领先于同级对手。

当然,想要翻山越岭,还需要车型具备强大的通过能力。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配备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而且,搭载同级独有的透明底盘系统,540°超广角环视能力能让车主通过中控屏实时掌控路况。在一系列的越野装备加持之下,车主们可以玩儿得更嗨更安心。

在空间上,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也重新定义舒适与宽敞。据悉,这款车型尺寸达到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这一尺寸跟2021款途昂的尺寸不相上下。而且,新车拥有5/6/7座三种布局方式,车内可以进行多重魔幻布局,就算是三胎家庭,也可以放得下。

鬼斗车观点:作为国产大SUV新车,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不单设计硬派、大气。内核装备同样足够硬气,随时可以火力全开,山丘和小溪面前也无需发愁。最重要的是,空间与配置的实用性非常能打,组团出游或者三胎家庭,都很够用。看来,这款“全能”SUV具备很多爆款潜质,那么,它能成功圈粉吗?还要消费者说了算。对这款车型,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