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难道全新第五代途胜L,真是韩系在华重新崛起的信号?

2021年07月17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第一代Tucson在2005年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命名为“途胜”。迄今为止,途胜销量已超过了百万。

如今,第五代途胜L也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可以说是肩负着韩系复兴的使命而来?

那么,TA能否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呢?

首先,第五代途胜L“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令人眼前一亮。

前脸搭载参数化钻石进气格栅,“鹰翼”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其中,新颖炫酷,足以开辟全新时尚潮流。

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轮眉区域设置有多条折线,棱角分明,立体感强烈。

车尾搭载“鹰爪”贯穿式LED尾灯,黑夜点亮辨识度非常高。

底部是双边共出排气,与银色下护板相搭配给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野性气息。

内饰部分,第五代途胜L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

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10.4英寸中控屏、按键式电子换挡以及64色炫彩氛围灯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当然这不是表面功夫,其车机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进行智能语音交互,空调、车窗、座椅加热,甚至是仪表盘动动嘴就能精准完成。

当你说出“空气糟糕”或者“我感觉冷”等场景化命令时,系统能第一时间理解并为你开启相关功能。

此外,在驾驶辅助方面,第五代途胜L也是全副武装,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居中保持、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FCA前方防碰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VM 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基本涵盖高速、城区使用场景,让用车变得轻松简单,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安全。

空间方面,既然被命名为“途胜L”,那么自然有过人之处。

新车基于i-GMP平台构架打造,车身尺寸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确保了座舱空间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准。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仍能收获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

后备箱则能轻松容纳3个普通行李箱,满足家用需求绰绰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配备有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装载物品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这个数据足以媲美部分2.0T发动机。

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该发动机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量仅6升出头,对于一款SUV而言,这个数字非常出众。

回到开头的问题,这款全新途胜L能否顺利完成韩系复兴的任务呢?

从当下的市场角度,年轻群体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追求个性,表达自我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突破潮流的外形设计风格,无疑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同时,第五代途胜L在空间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毫不逊色于任何竞争对手,这当然是国人最看重的一点。

显然,途胜L是有备而来。

而第五代途胜L也延续了韩系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优势,厂商指导价16.18-20.1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合资SUV而言,已经非常实惠。

配置则比合资对手更加丰富,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有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LED大灯等配置。

另外即便韩系车的确陷入了销量的泥潭,但不可否认的是,韩系车质量稳定可靠,小毛病少,的确是一个省心、省钱之选。

​结束语:总的来说,第五代途胜L的产品力有目共睹,并且,其在市场定位上也是做了潜心研究。因此,说这款新车被赋予了复兴韩系的使命,可不是简单的一句空话。当然,实效如何,还得看消费者们买不买账?那么对于这款车,你又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