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阿斯顿·马丁DBS定制版

2021年07月17日 10:06:03
分享到: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期间,阿斯顿・马丁带来了DBS幻彩光谱蓝版本,这款车是由阿斯顿・马丁高级定制部门(Q by Aston Martin)打造的,中国市场仅有一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国内首秀的幻彩光谱蓝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车型采用了色泽独特、工艺精雅的Q定制尊选级幻彩光谱蓝(Chroma Flair Spectral Blue)车漆。据悉,该车漆经过微米级漆膜层厚度与鳞片结构的精准控制,产生不同的光干涉效果,从而得到变幻莫测的光泽。幻彩光谱蓝车漆效果由物理过程产生,即使在弱光下也能随视角变幻色彩。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的售价尚未公布,但作为限量的定制版本,预计早就名花有主。动力部分或不会调整,搭载5.2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