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北冰洋,“京字号”联名玩跨界

2021年07月1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我们的‘舒适安全再进化 7万越级家轿’EU5 plus将在下半年上市,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燃油版SUV也将于2022年推出。”7月15日,在“京汽十足 天生热爱 2021北京汽车美食节”上,北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沈鹏透露了北京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

在这场以橙色为主打色的美食节活动上,现场中央停放的一款橙色车型正是EU5 plus的北冰洋联名定制款。

很难想象,这是北京汽车与北冰洋汽水的一次联手,一个是代表现代制造业的企业企业,一个是伴随着老北京成长记忆的汽水品牌。跨界、联名、出圈……京牌“老字号”以国潮之名将营销做出了创意,不仅发布了联名限量盲盒及国潮风T恤,更是发放了X7和EU5PLUS(仅限北京)的7天使用权等神秘盲盒大奖。

传递品牌温暖的诚意

沈鹏表示,2021年是品牌的用户运营的元年。北京汽车也将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

从5月26日到8月31日,北京汽车“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以“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推出了多款车型超值福利,提供多元可靠的产品和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以实惠让利于民。

而本届美食节正是对“京”彩生活板块的延续,北京汽车推出了北冰洋联名定制款车身涂装,现场发布的“京汽十足”定制口味汽水盲盒也是北京汽车跨界出圈打破常规的跨界营销新动作。

此次创意联名不只是单纯的营销,更是在情感上链接年轻人,让年轻人感受北京新旧文化融合的魅力,感受到北京独特的“京汽神儿”。

“京汽十足”联名营销的创意

美食节上,北京汽车与北冰洋联名推出“京汽十足”限量盲盒。无论是罐体设计还是限定款口味命名,都与北京汽车所推崇的品牌精神和产品特性进行了巧妙的组合。

首先,罐体主画面设计充满浓浓的国潮风,主体设计理念源于上古神兽“椒图”,即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第九子。它“性好僻静”,因忠于职守的性格,常被饰为大门上的铁环兽或挡门的石鼓,让其照顾一家一户的安宁。

为迎合年轻人审美,罐身画面还融入京剧、北京汽车车型、北冰洋及现代建筑、老北京糖葫芦等,混搭出绚烂多彩颜色和丰富的画面内容带来现代感的视觉冲击。

而北冰洋限定款4种独特口味饮料,宽宽大汽橙、来劲元气果、0卡无糖桔、青青不老莓的命名也与北京汽车旗下车型特点进行了巧妙融合。

其中,宽宽大气橙里面加入双倍橙汁,满满的诚意体现了北京X7超越同级的大空间;来劲元气果采用的是北冰洋从未发布的功能性饮料配方,采用纯植物配方,不仅营养健康还能给大伙带来满满能量,与北京X7的兄弟产品北京X7 PHEV理念一致,以超长续航带领用户持续前行;0卡无糖桔是一款0蔗糖0能量的低卡健康饮料,体现了北京汽车销冠进化者EU5 PLUS的环保使命;青青不老莓采用了花青素、多酚等天然成分,营销又美味,北京汽车也希望用户驾驶着高颜值的EU5 PLUS,每天都有好心情。

珍藏款在基础款的联名款限定汽水外,还增加黑白单色北京汽车文化T恤。T恤图案兼具京剧元素和建筑元素,以混搭风展示出北京汽车打破常规、兼容并蓄的品牌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