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差、优惠更大!这些降价豪车,难道不比BBA更香?

2021年07月17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汽车市场变化非常快,很多豪华品牌在不断降价,在国产品牌崛起以及电动汽车新势力的推动下,高端豪华品牌的优惠力度是前所未有的大。有较高消费能力的用户此时买车是最好的时机,下面我们看看这几款车,都在大降价,有的降价甚至达到了六万多,千万不要错过。

路虎揽胜极光

极光这台车最近的降价幅度就达到了6万左右,在最初进入国内市场这一车型就很受欢迎,独特的运动外观吸引了很多人,在豪华车中名列前茅。如今新一代极光的尺寸是4371*1904*1649mm,有人会将它和汉兰达等车型对比,感觉长度不够,不过当你看到这台车的时候会被它的整体设计吸引;精致的外形制作的确实非常成功,它有249马力最大功率,365牛米的最大扭矩,2.0T加上48V的轻混系统,让这台车成为豪华SUV中的小钢炮。

沃尔沃S90

如果它的尺寸不能让你满意,那就看看沃尔沃S90,它的降价达到了8万左右,尺寸上绝对让你满意,5090*1879*1450mm的超大尺寸,绝对让你感受到诚意满满,内部空间无比宽敞。在设计方面沃尔沃绝对高调,而且8万的降价绝对让人心动。并且这台沃尔沃S90搭配了2.0T的48V轻混动力,还有8AT变速箱,轻快灵动的加速感和厚重豪华的外观设计,还有不选它的理由吗。

凯迪拉克CT6

目前在城市中有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在崛起,那就是凯迪拉克,很适合中产家庭,今天要说的凯迪拉克CT6,它最近的优惠就达到了9万,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入手了。不少人就是看中了凯迪拉克低调的品牌调性,还有它的豪华内涵,可以说是低调的奢华,将它和BBA车型对比完全不输,而且CT6还有电磁悬挂,黑科技还有237马力动力加上350牛米扭矩,10AT变速箱,这些都是它的竞争力。

大众辉昂

还有一款车值得一看,那就是大众辉昂,它最近的优惠达到了3万左右,之所以很多人喜欢辉昂,因为它有很高性价比,这也是大众车的优势。5074*1893*1489mm的超大尺寸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精致的外观给人带来的就是浓浓的高级感。

这台大众辉昂有3009mm的轴距,让车子后排空间非常奢侈,作为商务车也绝对没问题,而且它有224马力输出和350牛米扭矩,8.1秒的百公里加速,心动就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