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降幅9万,30多万提走中大型豪华轿车,够吸引吗?

2021年07月17日 10:46: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人们的收入提升了,对于生活的要求也在提高,比如在用车方面,有能力的情况下肯定想买豪华车。而在以前,大家认为豪华车是不具有性价比的,只有那些很有钱的人才会去选购。不过现在的豪华车竞争也十分激烈,都在打压价格,所以有一些豪华车也是相当实惠的,性价比非常高。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这两年的销量又起来了,特别是新款的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配置,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而且在优惠之后,性价比也体现出来了。比如作为中大型旗舰轿车的CT6,虽然起步价37.97万,但却拥有着9万左右的优惠,一下把这款旗舰豪华车的起步价拉到30万以内。

虽然是入门款的CT6,但身材方面不受影响,配置上也相当实在,电动天窗、Bose音箱、brembo刹车、18英寸轮毂等等应有尽有。在外观和空间方面,30万级别中应该没有什么对手,豪华感也可以与BBA媲美,但价格上低了一大截。

沃尔沃S90

同样销量回暖的还有沃尔沃的S90,它也是一台旗舰中大型轿车,在5月份销量来到了6000多台,是非常喜人的。而这次S90之所以能够这么给力,并不是它升级了什么,而是降价幅度太大了。起步价40.69万的豪华轿车,终端优惠大概8万元,性价比十分显眼。

30万出头买到这样一款主打安全的豪华大型车,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顶尖的,那是相当划算了。不过现在也有人在等,因为2022款的S90马上就要开售了,配置上更加的丰富,不知道何时也能像旧款那样打折呢?

奥迪A6L

如果这两款车你都看不上,那就只能选择BBA系列的了,比如奥迪A6L,虽然从价格上看,A6L要贵很多,起步价41.98万,但目前该车的终端优惠也有6万以上,某些地区的高配甚至可以优惠8-10万,也是非常划算的。毕竟从商务感和豪华感上看,A6L在同级别是没有什么对手的。

而且目前在售的A6L从外观上看,也是非常抢眼的,和A8没什么分别,造型比较动感时尚,同时也不失稳重。而且A6L的科技感在中大型车中是顶尖水平的,对手不是没有,但同价位上真的没有竞争过它的。所以综合来看,A6L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入门款在优惠过后,也能在30万出头拿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