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0T+8AT,新款奥迪SQ5粤港澳车展国内首发

2021年07月1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奥迪SQ5正式国内首发。昨天我们已经报道了这款车的售价,为63.28万元。新款奥迪SQ5主要在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外观更加拉风,内饰科技氛围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Q5整体造型与新款奥迪Q5L区别其实并不大,但既然前面加了一个S,熟悉的人都能知道它会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拉风,事实也是如此。新款奥迪SQ5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搭载了更加动感的黑色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侧裙、尾灯等。另外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20英寸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当然,Matrix LED大灯在新款奥迪SQ5身上自然也得以继承。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Q5造型上与大家熟悉的新款Q5L一致,不过悬浮中控屏从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拥有了真正的“大屏”。大屏内部集成了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全新语音交互系统,科技智能上更加亮眼。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SQ5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官方公布的海外版车型0-60mph(0-96km/h)加速时间为4.7秒。

编辑点评:新款奥迪SQ5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作为中期改款,无论外观和内饰方面,是都带来了很多惊喜,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更加时尚、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