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全球首搭激光雷达车型,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17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7日,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获悉,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定位于紧凑型纯电轿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6.00-23.00万元。作为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新车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年轻、时尚,并且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两侧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充电口被放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后方,车顶呈现出较为圆滑的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采用双五幅式花瓣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能够在夜间带来极为显眼的辨识度。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自然是取消了排气布局,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极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版本分别460km、550km以及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