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头等舱待遇!气场堪比埃尔法!价格却便宜不少!

2021年07月1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GL8车系在国内MPV市场的地位可以用霸主来形容,众多MPV车型都把它当作主要的竞争对手。自从1999年它在国内市场推出后,就成为了商务车领域的一个标杆。随着艾维亚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做到了20-50万元价格区间的全覆盖,进一步巩固其“一哥”的地位。而今天,2022款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如约登场。

BUICK GL8 Avenir|沉稳且豪华

其实从车名不难看出,此次的2022款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为年度改款车型。梅洛酒红车身颜色依旧是专属的身份象征,在强光下它会展示出紫红色的效果,而在较为昏暗的环境下,更接近于深红色,相当典雅。

艾维亚车型专属的立体网状镀铬进气格栅很有美式豪华感,设计灵感源自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飞翼的造型由别克Logo向两侧延伸贯穿至大灯,与格栅镀铬装饰相连,气场相当的强。

Matrix矩阵式全LED晶钻大灯采用高性能ADM小模组单元系统,每颗ADM的尺为普通LED透镜的五分之一。另外,灯组内部的结构很精致,还可实现8种智能照明模式,其中ADB防眩目远光功能拥有18个远光照明分区,照明效果相当不错。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以稳重为主基调,悬浮式车顶和内凹的门板为新车营造出大气优雅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除了高度以外,其余数据全面超越丰田埃尔法

18英寸多辐轮圈表面做了类似抛光的处理,视觉观感很棒,这也是美系车型常用的设计。轮胎选用的是马牌CC6系列的ContiSeal自修补轮胎,由于轮胎内壁拥有特殊涂层,因此它可以抵御5毫米直径以内的穿刺,保证行车安全,规格为225/55 R18。

车尾以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连为一体,并且向两侧延展,与车头的飞翼造型进行呼应,尽显优雅之态。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将尾灯组称之为“带羽纹光幕展翼型全LED晶石尾灯”,内部由11颗悬浮式“晶石”组成,并采用PAS像素式面光源技术,且每个发光单元通过近万个像素点对光线的折射和反射从而实现3D立体的面发光,使其拥有更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

BUICK GL8 Avenir|豪华是第一要务

进入车内,新增的波尔多红与璧玉白拼接的专属内饰配色豪华感倍增,车顶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更是添彩之作,车内整体既浓郁雅致,又有着复古摩登的感觉。

艾维亚车型特有的菱形编织符号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在座椅、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等处均有展现,三维立体波纹带来了飘逸和舒展的视觉效果。

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形成了时下流行的大联屏,让车内的科技氛围有着显著提升,内置的eConnect 3.0互联系统在功能性的丰富程度、流畅性以及UI设计方面都完全没有问题,在整个通用家族中也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

128色的氛围灯也是艾维亚车型的专属配置,可以预设五种颜色,并且2022款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车型对氛围灯亮度进行了提升,使其更为锐利,在夜间置身车内,氛围真的是相当棒。

BUICK GL8 Avenir|全能选手

贤礼版采用的是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是升级的重点,采用了高级皮质,并新增手机槽及USB充电口,同时还将座椅调节按钮移至内侧,操作更为便利。配置方面,拥有椅背角度两向电动、腰托四向电动、腿托两向电动共计10向调节功能,还具有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功能及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等,舒适度毋庸置疑。

第三排为两个独立设计,可实现160mm前后距离调节,椅背可实现最大146度倾斜,同时还配备可调独立扶手,还具有同级唯一的加热/通风功能。

新车在能保证乘客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还能拥有相当不错的装载能力,后备厢容积达521升,可放置3个26寸及2个24寸登机箱,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另外,后备厢容积还可扩容至851升,满足大件行李装载需求。

BUICK GL8 Avenir|轻混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48V轻混动力,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BUICK GL8 Avenir|写在最后

GL8车系之所以能够成功无外乎就是超强的产品力,超高的舒适性、更好的静谧性以及沉稳大气的外观都是它的优势。而此次的2022款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对豪华氛围和舒适性再次深耕,想要打败它真的并非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