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皮实耐用少操心,年轻人选车不妨看看它

2021年07月17日 13:48:01
分享到:

2021款柯珞克采用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凸显鲜明的年轻时尚风格。前脸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侧由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前大灯组设计的更加扁平化,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前卫。尽管它和大哥柯迪亚克看起来很像,但气质还是有些区别的,柯珞克明显要温和一点,甚至有点可爱。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

大灯造型很简单,但视觉效果不差,顶配版车型采用LED大灯,而其余车型则都采用了常见的卤素光源,分体式大灯的下部则为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除此之外,全系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硬朗,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从视觉感受上来讲更加完整饱满。此外,全系车型标配车顶行李架,整体看上去更显时尚。尾部线条比较简单,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饱满,银色包围也让它的层次更为丰富,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其实只是装饰,真实的排气隐藏在了底部;回旋镖式尾灯造型很别致,提高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黑色调为主体,属于干净、大气的风格,而且很耐看。整个中控台使用搪塑工艺的软材质,触感不错。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触摸屏响应灵敏,显示效果细腻流畅,支持导航、原厂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系统,功能齐全。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大小适中,握感不错。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但是仅有顶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样式为传统双圆盘布局,采用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盘的功能比较简单,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的信息较为基础。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仿皮材质包裹,造型有新意,实际的乘坐感受也相当不错,舒适性和包裹性都有惊喜,并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比较平直,但地板中央隆起较高,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些影响。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TSI280 豪华版

比同级别车型大上不少的车身尺寸及时尚大气的外观,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总得来说,无论空间、动力还是配置,柯珞克的表现都要优于不少同级别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豪华版车型,相较科技版车型轮毂升级到了18英寸,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舒适及安全配置,但售价仅差出了1万元,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