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来了!2.0T四驱爆252马力,综合优惠6万左右

2021年07月17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1款奥迪Q5L已于5月28日晚正式改款上市,价格为39.68万-48.70万。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自然也延续了此前奥迪旗下其他车型的改款思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市场需求2021款奥迪Q5L不仅加长了车身长度、高度,同时还将整车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与此同时,奥迪Q5L相对于同级而言仍保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这让大家对此新车也有了更大的期待。

新车主要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2021款奥迪Q5L整体看起来更“潮”更“豪”,新车主要在车头与车尾细节部分改变较多,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饰条修饰,边框配以银色线条感修饰前唇,左右两侧大灯采用全新的造型结构设计,视觉上时尚感更加突出。

新款Q5L车身长宽高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车内空间体验感加强,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也进行了调整,尺寸为166mm,重心更低,这使得内饰座椅舒适感更加符合人机工学。

车身侧面采用更加简单的造型,突显出整车圆润稳重的气质,入门车型标配19寸轮圈,轮毂则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视觉气场有增无减。

尾部换装主要在尾灯部分,低配版利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不仅拉升了全车的视觉宽度,还起到了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

内饰改变多集中在科技层面。如今低配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悬浮式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全系标配),并且支持触屏操作,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全系标配车联网功能,功能实用性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L全系搭载了大众集团EA888系列的2.0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次中期改款的奥迪Q5L有着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90马力和252马力,低功率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为9秒,高功率版本为6.9秒。

纵观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一汽奥迪Q5L可谓是标杆级的存在,自从2009年引入国内后,凭借着出色的品牌力以及优秀的产品力,赢得数以万计消费者的信赖,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超过122万辆,5月末上市后,6月Q5L的销量就达到了12223台,在豪华品牌中非常亮眼。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也客观证明了消费者的认可。

综合来看,从新款奥迪Q5L从细节方面可以发现,新车的产品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提高。售价虽有上浮,但结合产品本身的堆料,以及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奥迪Q5L依旧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好了,对于新款奥迪Q5L大家还有哪些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