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有型、有好价,配置丰富空间喜人,家用SUV代步首选!

2021年07月17日 14:04:06
分享到:

外观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大面积黑色中网硬朗凶悍,两侧与头灯融为一个整体,格栅的尖形组件自上而下呈散射状排列,品质感不错。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有近似C形的构造,配合下方梯形进气口,看上去更加时尚。

长城汽车-哈弗M6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直接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车顶采用拼色涂装,黑色部分向后延伸并占据了D柱的上半部分,视觉效果不显单调。尾部造型饱满,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下方是哈弗的品牌标识。后包围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点缀,与前脸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

哈弗M6 PLUS内饰风格简洁,中控台层次感不错,较多的平直线条起到延展视觉宽度的作用。中控屏幕采用近似悬浮式设计,一圈银色装饰将中控屏幕和挡杆包围,增强了整体感。中低配车型采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顶配车型中控屏尺寸则为12.3英寸,并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样式设计,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握感比较饱满。高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十分简洁,中间镶嵌了一块单色液晶屏,用以显示挡位、胎压和油耗等信息。如果看多了那些花里胡哨的液晶屏,这样的简洁设计还是比较有新鲜感。

哈弗M6 PLUS座椅造型比较宽厚,白色缝线的加入提升了视觉效果。精英智联型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使用仿皮材质包裹。主驾驶座均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功能,顶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三个座椅均设有头枕,而且后排也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空间表现十分灵活,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1.5T DCT豪华智联型

作为哈弗旗下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不只是外观靓、空间大、配置高,出色的动力表现与优秀的操控表现同样也是它的一大卖点,很好的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加上7.19万元的入门价格,让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想要买一台SUV、手握10万左右预算的话,哈弗M6 PLUS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DCT豪华智联型,相比DCT精英智联型车型而言,提升主要在辅助驾驶系统和内饰氛围等方面,后驻车雷达能避免剐蹭等事故的出现,定速巡航则让其具有基础的辅助驾驶能力。除此之外,LED车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及电动天窗则让其显得更具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