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上半年在华累计交付185万辆,旗下高端品牌销量创新高

2021年07月17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上半年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累计在华交付18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6.2%。

细分到各品牌来看,大众汽车品牌及其子品牌捷达上半年累计交付新车133.19万辆,同比增长14%;奥迪品牌上半年共计交付新车41.87万辆,同比增长38.4%;斯柯达品牌交出了上半年累计交付4.4万辆新车的成绩;保时捷品牌则在上半年累计交付4.78万辆,同比增长23%。

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全新车型的助推,大众汽车集团上半年在华共推出月20款全新车型,涉及SUV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5款纯电动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样有所突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9.6%,交付量达3.66万辆,成功跻身上半年中国十大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榜单。据了解,截至今年年底,大众汽车品牌将累计在华推出5款ID.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ID.6 CROZZ。

此前,大众集团在7月13日发布2030 NEW AUTO战略,该战略再次强调了电气化转型的决心,提出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的份额预计上升至50%,届时电力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大众方面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大众汽车而言,电气化转型是近年来多次提及的要点。尤其是大众CEO迪斯成功续约后,意味着大众集团内部已经达成共识,未来将按照迪斯的电气化转型规划行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尽管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半导体芯片短缺的挑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大众汽车品牌仍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这些挑战没有阻止我们在华加速电动化攻势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