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指南:年轻就要激情,三款潮酷SUV推荐

2021年07月17日 16:06:02
分享到:

每年“毕业季”,都有一群年轻人踏入社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对于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心中都有一把梦想的火花,浑身充满动力和干劲,而选择一辆动力十足的车,就像是自身的“第二引擎”,助力自己勇往直前。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SUV车型,可以说在具备超高颜值的同时,在品质和性能方面依然能打。

长城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6.29万元

年轻不要千篇一律,在万花筒般的世界中,哈弗大狗的到来为年轻人的生活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哈弗大狗自2020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3/4刻度座驾”的产品定位和潮玩生活理念圈粉无数。哈弗大狗能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成功跳脱出SUV产品同质化的怪圈。外观方面,采用较为方正硬朗的设计语言,但是整体风格和细节上又很简约时髦,圆形的大灯还更具有复古感,对于喜欢个性化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下移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无不展示出其独特定位。配置方面,有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等多项安全性配置。还有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车内PM2.5过滤装置、无钥匙启动等多项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拥有211Ps的最大功率以及325N•m的峰值扭矩,参数处于同排量动力系统的主流水平。2.0T车型不仅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更拥有“高性能越野车的灵魂”——两把锁,越野性能全面提升。

长安UNI-K

指导价:15.39-18.49万元

对于喜爱运动感、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长安UNI-K再合适不过,无边界前脸设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让其在车流中的辨识度极高。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 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90mm,可以和很多中大型SUV媲美空间。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由3.5英寸、10.25英寸、9.2英寸三块彩色屏幕组成的超级液晶屏。配置方面,全系标配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两款高配版本还升级面部识别和手势控制功能,以及升级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为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这套动力总成不仅账面参数好看,还可以保证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8.4L,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是非常出色的。

坦克300

指导价:19.58-22.00万元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坦克300不仅集时尚外观、丰富配置、充沛动力等优点于一身,更是20万级别最值得选购的越野SUV之一。造型上采用复古硬派的设计风格,带来浓郁的越野气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 mm,轴距为2750mm,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可以实时显示海拔、气压、爬坡度、车身侧倾度、车轮转向、天气、胎压等信息,非常实用;而12.3英寸中控屏内置坦克智享互联系统,支持生活娱乐、紧急救援、安防监控、车辆远程诊断、FOTA升级等功能。配置方面,有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防侧翻系统、碰撞自动解锁等。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最大扭矩38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外,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以及全地形控制系统,让年轻消费者能够在兼顾日常生活的同时,还能在假期中拥抱户外,拥抱更多的生活方式以及可能性。

车叔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涵盖了12-22万元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想买一辆可以为了寻求美味穿梭闹市,也可以为了诗与远方说走就走,那这三款车型可以关注一下,它们不仅能大大拓宽你的生活交际圈,还能让你的业余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