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速腾GLI升级曝光,更像高尔夫GTI,领克03顿时不香了?

2021年07月17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起速腾,不少车友们都很熟悉,它可是大众汽车紧凑家用轿车经典车型标杆之一。随着大众品牌不断完善车型布局,推出了速腾GLI,速腾GLI其实是速腾衍生来的性能版车型,它已历经几代,完成了自己的蜕变,这次新改款的速腾GLI,究竟会有哪些亮点和改变?今天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海外版改款速腾GLI路试照片,看它有没有击中你的小心脏。不知道国内版还会不会继续推出。

从照片上来看,速腾GLI最大的变化前脸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做了设计上的调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字母车标以及全新的红色装饰条,从视觉观感上动感十足,扁头车身更加低趴,大大增强了速腾GLI的运动气息。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路线的车型,速腾GLI整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有点高尔夫GTI的既视感,轮廓采用了最新的20寸运动铝合金熏黑轮毂,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低调且个性的表明与普通版速腾车型的不同。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还增加扰流板,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上,速腾GLI采用了大众家族化造型设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继续沿用了双屏设计,从发布的图片来看只有全黑内饰,不知道实际上市时,会不会有拼色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旧款是第七代高尔夫GTI的2.0T发动机,此次改款车型据了解会采用最新第八代GTI的2.0T发动机。同时还推出了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不同选择。虽然只是推测,大众应该不会把Mk8平台第八代高尔夫GTI上的最新1.5TEA888发动机用到最新这个Mk7平台的速腾GLI上。如果GLI获得GTI升级,改进后像悬架、铝制副车架和车辆动力学管理器都会采用最先进的。不过如归对比领克03的1.5T,大众这个1.5T显然更香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