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上半年全球销量超15万 同比增31%

2021年07月17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保时捷今年上半年创造全新交付纪录,全球汽车交付量达到153,656辆,同比增长31%。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表示:“对于保时捷跑车强劲的市场需求,我们深表欣慰——今年上半年,保时捷新车交付量的增长高于全球汽车市场的整体水平。”

上半年,保时捷共向中国客户交付48,654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业绩相比,实现了了同比23%的增长。不仅如此,中国客户对双门跑车的需求显著提升,1-6月共交付了2,324辆911,同比劲增83%。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跑车Taycan累计交付了3,334辆,这一数字占2020年4月Taycan上市以来总交付量的69%。

除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增长以外,其他市场也因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逐步复苏而取得显著增长。美国市场实现了50%的增长,新车交付量达到36,326辆。此外,保时捷共向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客户交付了69,198辆新车,同比增长25%。保时捷在欧洲新车交付量达到40,435辆,取得了25%的同比增长,其中在德国交付了13,094辆新车,同比增长22%。

2021年上半年,全球交付量达44,050辆的Cayenne仍是保时捷旗下最成功车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Macan紧随其后,累计交付43,618辆,同比增长27%。纯电动跑车Taycan全球交付量达到19,822辆,接近2020年全年交付水平。911上半年的交付量达到20,611辆,同比增长22%。718 Boxter及718 Cayman共计交付11,922辆,实现33%的同比增长。豪华轿车 Panamera交付量同比增长6%,达到13,633辆。

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表示:“全球所有地区的电气化车型比例均呈现出上升趋势。这一发展趋势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驱动策略和发展路径。在欧洲,目前交付的新车中约有40%配备了电机,包括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经历了紧张有序的 2021 年上半年后,我们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

编辑点评:保时捷依然延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不仅仅是因为豪华车市场还处于增长的轨道,同时也是因为其优秀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今年是保时捷进入大陆的第20年,期待保时捷继续刷新销量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