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8购车手册 这两个版本车型最值得推荐

2021年07月17日 21: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7日,全新奇瑞瑞虎8鲲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6T以及2.0T的多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两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分析配置来看,最入门的1.5T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还标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实用性极高。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6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此次推荐的290TGDI自动扶摇版车型,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更高。

最后,新车还提供了2.0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有着最大187kW的输出功率以及390Nm的最大扭矩。而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并且还能选装座椅前后调节、前排多层隔热玻璃等。

而新车的上市,主要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吉利豪越车型上。对比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瑞虎8鲲鹏版拥有4700、1860和174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轴距。吉利豪越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35、1900和1780mm,轴距为2815mm。对比车身数据来看,吉利豪越的优势要更为明显一些。

再看动力对比,奇瑞瑞虎8鲲鹏版提供了1.6T以及2.0T两个选择,而吉利豪越则提供1.8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瑞虎8鲲鹏版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最大187kW的输出功率以及390Nm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吉利豪越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而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