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改装,售19.98万元,MG6 XPOWER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7日 21:15: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汽MG官方获悉,MG XPOWER官方原厂改装的首款量产车——MG6 XPOW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沿用了第三代MG6的外观设计,并加入了宽体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上低趴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战斗。动力方面,MG6 XPOWER搭载由1.5T+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

MG6 XPOWER 官方指导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MG6 XPOWER19.98
 

新车简介:

作为一款主打个性与性能化的车型,MG6 XPOWER强化了外观的运动特征,其前格栅部分采用了直瀑式造型,结合哑光黑与明亮黑的光影变化,呈现出极强的攻击性。与此同时,车辆的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专属的前扰流造型,在前唇两侧还配有风刀,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MG6 XPOWER的车侧造型更加低趴,在宽体、侧裙以及锻造轮圈和尾翼的作用下,战斗气息极为浓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尺寸方面,MG6 XPOWER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90*1456毫米,轴距2715毫米,轮距增至1585毫米,在激烈驾驶时能够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MG6 XPOWER的车尾诠释了极致运动与性能,热压罐干碳工艺一体成型的尾翼能在极速状态下提供最大84kg的下压力。另外,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以及巨大的气动扩散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专属“X”造型的灯组,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MG6 XPOWER在第三代MG6的设计基础之上,进一步的优化了运动属性,可以看到车内采用了绿灰双色的撞色设计,彰显出其赛道基因。另外,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车门内板等部位均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包覆,档次感同样不低。

而除上述特点以外,MG6 XPOWER还提供了“X”家族独特定制的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专属LOGO。不仅如此,在门槛饰条处,新车还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以强调专属感。

动力方面,MG6 XPOWER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05PS,峰值扭矩为4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传动方面,车辆匹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另外,MG6 XPOWER还配备了专为XPOWER打造的原装进口赛用级920E 6活塞固定卡钳,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高性能法国原装进口半热熔花纹轮胎,以强化抓地力与转向控制力,官方宣称车辆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3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