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秒破百/综合油耗7升 瑞虎8鲲鹏版售9.99万起

2021年07月17日 23:1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17日,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9款车型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新车对外观、内饰等进行了方位升级,提供5座与7座版本,官方称之为5+2SUV,另一大亮点则是新增了“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车亮点:

设计线条流畅,造型极富运动气息;

内饰精致高档,满满的科技感;

增加2.0T鲲鹏动力,7.5秒破百/综合油耗7升。

 ●新车简介:

新车外观基本与现款瑞虎8保持一致,前脸横幅式格栅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年轻时尚又保有层次感。矩阵式的LED日行灯具有流水转向灯的效果,点亮后视觉上非常漂亮。车侧线条流畅,腰线的设计使得侧面层次感非常明显。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上窄下宽”的设计搭配了大量的横幅线条。比较吸睛的一点是尾灯和排气口的设计。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以熏黑处理,视觉上运动感十足,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与现款很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且排气口造型由原来的方型改成了圆筒式设计样式,更具战斗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整车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增加,为车内空间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在座椅布局方面,瑞虎8鲲鹏版提供5座和7座两种可选,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内饰设计偏向年轻时尚。整体是常见的“T”字型布局,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上银色饰物衬托,年轻的同时颇富档次感。

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一个不落,满满的科技感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舒适性的营造上,则有赖于4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前/后排外侧头枕4向调节,搭配上航空丝绵材质的软垫。

动力是瑞虎8鲲鹏版的一大亮点。沿用1.5T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瑞虎8鲲鹏版还增加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最大扭矩为390N·m。这款全新奇瑞2.0T发动机在数据上已经不输一些豪华品牌2.0T高功率发动机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6T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点评:一直以来,瑞虎8各方面的表现都算得上优秀,销量和口碑都还不错。瑞虎8鲲鹏版在现款的基础上再次进一步升级1.5T/1.6T/2.0T三种动力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性,5座/7座的座椅布局也符合当下用户的使用需求,整体产品力更加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