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途观L,共同亮相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1年07月17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17日,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上汽大众藉此机会,发布了新款帕萨特以及途观L。新车到底有何变化?马上让我们从实车身上,一探究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家喻户晓的帕萨特在外观上得到了较大的变化,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实拍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六边形轮廓配以点阵式设计,大众logo被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左右贯穿,新款看起来比旧款无疑显得更加霸气,而且有意思的是,新车还有另一种网格式前脸设计,前者运动后者商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左右前LED大灯的样式也得到了升级,棱角更加分明,让新款帕萨特更具气势。

毕竟只是改款,新款帕萨特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旧款几乎无异,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新车前后翼子板微宽出于车身,这就形成了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侧面腰线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又凸显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还有换新的轮毂样式,大尺寸涡扇样式的造型,使得“老而弥坚”的帕萨特似乎也焕发了一点年轻气息。

至于尾部,则是这次改款帕萨特改变最大、最明显的一个地方了。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PASST”几个英文字母就压在了尾灯上面,此前看申报图有一丝“山寨”的感觉,但实车看起来足够上档次。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轴距依然是2871mm,车身长度达到了4948mm,比旧款长了15mm。所以,实际空间表现新旧款之间差距并不明显,B级轿车里面属于中上水准。

最后聊聊动力。新款帕萨特依然采用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还是7速DSG变速箱。新款帕萨特同样会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1.4T+电机组组成插混动力,依然配备7速DSG变速箱。

在场的还有另一款新车,同样也是消费者们的老朋友——新款途观L。

新款途观L终于用上了途观X的前脸,相比旧款,新车显得更加时尚有活力,尤其是左右大灯修长而灵动,如果再挑选黄、蓝、红等年轻车身色调,那就妥妥摆脱“老爸才会看得上”的古老印象了。

同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车身侧面就没有太大的变化了,一条明显的腰线从前门一路贯穿至尾部,成为大众SUV车系中途观L最明显的标识。

至于尾部,新旧款之间的差距就没有前脸那么大了。从实拍的图片可以看到,整体轮廓新款途观L是保持不变的,主要变化在于尾灯内部结构得到升级,看起来像三个倒立的“L”,更突显车型特色。新款途观L将尾部“假排气”变成了四出的样式,不仅看起来更加唬人,也更有精致感。

新款途观L最大变化在于内饰,其中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加大了中控大屏尺寸,并将其“拿了出来”,醒目地放在了中控台上。新款途观L空调出风口包括中控台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拉丝贯穿式设计更显高档,同时方向盘也换上了最新大众样式,空调控制区域由原来的旋钮换成了触控,更有科技感。

当然,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途观L动力并未发生变化,依然是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于1.4T+电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依然是7速DSG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