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次良心了,2.0T+溜背SUV,颜值高比汉兰达划算

2021年07月17日 23:55:03
分享到: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以及三胎政策的放开,如今国内汽车消费者对于6座和7座的中大型SUV有了更多的需求,而面对全新的风口,各家车企也是各显神通,在该领域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作为老资格选手最受消费者的肯定。当然对于选购中大型SUV的汽车消费者而言,也是去需要更多的年轻化和科技化元素来丰富体验,在此背景下,大众途昂的延伸车型途昂X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

由MQB平台直接晋升到MQB evo平台的上汽大众途昂家族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其中大众途昂X的强大不仅体现在气质方面,更在于气度,这是一款性格极为鲜明的车型,其中该车运用了较多的方向线条进行勾勒,从正面角度观察就能感受到它的压迫感。

在具体的身材表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X的长宽高也是达到了4917×1989×1719mm,轴距则为298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SUV身材,在关键的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水平方面,相较于同级别竞品车型丰田汉兰达来说都有一定的优势。

新款车型的车身侧面造型较为运动化,其中最为亮眼的设计当属溜背式的车顶,此外该车还在车窗周围以及前翼子板处配备了银色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底部的轮胎采用了倍耐力蝎子型号,成本较高,轮圈规格有17,18,20和21英寸可供选择。

新款大众途昂X在内饰设计方面迎来了全面的变革,不同于之前车型偏向于硬朗的内饰风格,新车显然是走了更加科技的路线,无论是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是12英寸的显示屏幕,都更加突出人机交互的新体验。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全触控式操作的空调控制面板,车内乘客只需在风量条上横向滑动即可调整风量的大小,新的控制面板相比于之前的按键加旋钮控制面板来说,显然更加具有科技感与设计感。

从目前所公布的配置表现来看,新款的大众途昂X动力方面为我们配备了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标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该车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总的来说,新款大众途昂X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内饰方面,全新设计风格的应用让该车具有了不一样的年轻感。相信在进行此次升级之后,该款车型的销量数据也会有所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