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抢先奔驰奥迪一步,国产X5路试谍照曝光,40万起步再起价格战?

2021年07月18日 04: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X5算是较早进入国内的豪华中大型SUV车型之一。虽然刚刚进入国内时,其售价高达98万元,但销量还是相当火爆,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导致国内不少消费者在选购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时,都会想起这款宝马X5车型。

近日,在网上流出了宝马X5车型国产版路试谍照。目前宝马X5以及同级别的对手奔驰GLE以及奥迪Q7都为纯进口车型,这意味着宝马将率先国产这一级别的SUV。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或搭载2.0T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有望低至60万起。且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想要更为优惠的宝马X5车型,可以再等等。

因为国产宝马X5的谍照,是在严密的伪装之下,只能看出新车的大致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异。只是B柱和C柱间的距离貌似比现款的进口版要更长一些,这或许是在暗示,国产的宝马X5会成为有一定程度的加长。

动力方面,或许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入门门槛,很可能会再加入现款宝马3系的低功率2.0T发动机,让新车的入门版售价更低。此外,新车后期有望加入海外版的48V轻混系统,让新车的整体更显节能。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小编预测不会像大部分人猜测的低至40万起步那么夸张,毕竟宝马X5再怎么,也是豪华中大型SUV。根据目前大部分进口豪华车型,在国内投产后的售价情况分析。可能性较大的是,较现款进口车型售价下降10%。即与现款同配置车型,售价低至62.99万元。如果真的推出2.0T低功率车型,或许最低起售可降至59.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