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时四驱、后置后驱!这是一辆日本版“五菱宏光”!

2021年07月18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中国,大家说起神车,脑海中都会默认想起五菱宏光,这款车凭借种种神奇的实力,牢牢将神车称号收纳入怀。不过在国外,有没有同样的神车呢?答案当然是:有!

就是这款车,看起来是不是和五菱宏光非常像?然而在硬件层面,它可比五菱宏光更强悍。这辆车的名字为斯巴鲁Domingo,曾在日本本土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销售,它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叫“多猛哥”。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它,其实实力强悍。

眼尖的朋友已经看到它车门上的4WD标识,这辆车拥有全时四驱系统,配合较高的底盘和较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拥有非常强大的通过性能。

更神奇的是,这款车的发动机,它不在车头,也不在正副驾驶席的中间,而是设计在了车辆的尾部,拆开后保险杠就能看见它的尊容。由于车辆较轻,因此它使用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只有区区52匹,不过和车辆的匹配非常完美,在崎岖的森林小道中,这款车可以跑得比大G和牧马人更快。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辆斯巴鲁Domingo是一台7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2+3,但第二排如果挤一挤,坐下3个人也没什么问题。得益于面积巨大的天窗,这辆车的内部非常通透,拥有绝佳的视野。而主副驾驶座位还可以向后旋转,变成上图这样的会议厅模式。

虽然实用性爆棚,但斯巴鲁Domingo只在1983年至1998年间制造生产,后面随着市场的调整,这款车停产,于是成为历史。如果在国内量产,说不定还真能和五菱宏光PK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