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将8月底上市 搭鲲鹏动力

2021年07月18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在与奇瑞汽车领导沟通时获悉,奇瑞瑞虎7 PLUS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TGDI鲲鹏动力技术、1.5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网内部则采用了交互式不规则网状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同时保险杠下方配备了亮色的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点晴之笔。

在车身侧面,奇瑞瑞虎7 PLUS的双腰线设计明快利落,搭配了平直的车顶线条,勾勒出大气动感的车身轮廓,看上去也很有活力。同时瑞虎7 PLUS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尾部方面,瑞虎7 PLUS尾部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具备较强的瑞虎家族的辨识度。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瑞虎7 PLUS的后保险杠下面同样采用了银色装饰条,很好的点缀了尾部,使新车的尾部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在细节之处,奇瑞瑞虎7 PLUS也是很用心,车门处采用了镀铬门把手,翼子板处的侧标同样是增添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技术,主打的动力系统为1.6TGDI+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90Nm。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还将全新搭载一套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Nm。

  编辑点评:鲲鹏动力是奇瑞最新的动力系统,未来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更多奇瑞的新车上,搭载鲲鹏动力技术将提升奇瑞瑞虎7系列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