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宾利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

2021年07月18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昨日,粤港澳车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宾利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继续诠释其奢华的品牌格调。其中,飞驰、添越以及欧陆GT无疑是本次车展宾利展台最具看点的车型。

宾利飞驰基于客户用车习惯和驾驶者为中心打造,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加入了48 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以及“电动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能带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此外,飞驰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其动力系统基于2.9T发动机打造而来,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宾利添越自从2015年诞生后便开创了超豪华SUV细分市场。如今,添越同样也推出了V8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的V6版本,其电动模式(EV Drive)、混动模式(Hybrid Mode)、保持模式(Hold Mode)能够配合四种“宾利动态驾驶”模式,提供更优秀的驾驶性能和乐趣。

在粤港澳车展上,宾利还带来了由其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的欧陆GT特别版车型,新车带有Mulliner版本的专属标识,具有更强的个性化风格,Mulliner 部门甚至将为其提供 88 种木饰面板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