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8马力!标配爱信8AT变速箱!这辆SUV太香了!

2021年07月18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中期改款之后,领克01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动力部分的全面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动力表现更好,入门车型上便有218马力的最大功率,变速箱也由之前的爱信6AT升级为爱信8AT,听上去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领克-领克01

领克01(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是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以紧凑型SUV的定位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便宜,是否物超所值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方面,入门车型和高配车型之间并没有拉开差距,仅在一些外观细节之处存在差异。这套沿用至今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已经成为领克车型的显著特征,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分体式大灯是家族特色之一,上方为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光源均为全LED。功能方面,入门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和高配车型相比,减少了随动大灯功能,但对于日常用车的影响并不大。

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没有采用高配车型上的黑色涂装,但功能表现与高配车型完全一致,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均有配备。

20英寸轮圈仅顶配车型提供,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轮圈样式虽有不同,但尺寸保持一致,入门车型上的这套轮圈造型同样运动,我觉得也挺漂亮。

除了轮圈、后视镜外,车侧还有两个地方与高配车型不同,一是没有配备黑色双拼车顶;二是没有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如果介意的话,不妨考虑下后期贴个黑色膜。

车尾造型与高配车型基本一致,整体视觉效果很好,"能量晶体"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真排气布局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中控台线条棱角分明,简洁有力。在内饰座舱的精致感以及用料方面上,新款领克01也有着较高的水准,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提供多种显示主题,显示清晰度较高。相比改款前,12.7英寸触控中控屏的尺寸更大,且搭载了性能更强的车机芯片,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并配备了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运动风格座椅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并兼顾了包裹性,入门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将采用更为高级的皮/翻毛皮混搭材质。前排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主驾驶为12向电动调节,含4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为8向电动调节。舒适性配置与高配车型表现一致,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功能,但座椅通风仅主驾驶座提供。

虽然是入门车型,但这辆领克01售价也达到了17.98万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无需担心。除以上提及到的配置外,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后驻车雷达、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进入、燕飞利仕音响(10扬声器)、多色氛围灯等配置也都有,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这辆入门的领克01价格着实不算便宜,甚至比一些合资紧凑型SUV的售价门槛还要高,但仔细一想之后,各项表现颇为全面的它,似乎理应值这个价。升级后的动力总成、全面换新的内饰设计等等都是它的亮点所在。如果想要购买领克01这款车,且没有四驱系统的刚需,那它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