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双星”亮相车展,拿来吧你!

2021年07月1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终于正式开幕,我们快车报受邀参加上汽大众的展台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汽大众最受关注当属新款帕萨特、以及新款途观L的亮相。

新款帕萨特

此次新款帕萨特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乍一看与老款似乎相差不大,但你仔细一瞧,它的细节改动不少,比如原本的中网轮廓调整了,格栅换上点阵式样式,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少了很多,转而采用许多黑化处理,没想到原本这么中庸的一台大车,也可以变得这么年轻。

不过我认为,它最引人注目还是尾部的贯穿式灯组,虽然不是当下新鲜的设计,但现场看起来确实非常精致细腻,甚至从某个角度来说,它有奥迪家族的既视感。

它的尺寸是有升级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当然各位不用太过期待,因为它仅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15mm,可以忽略不计。

如预期所料,它的内饰部分变化上并不大,都是细节的调整,在年轻化方面有提升。至于动力,相信各位朋友比我还熟悉,它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分别带来150匹、220匹和186匹马力。而帕萨特PHEV则搭载1.4T+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约21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途观L

与新款帕萨特同台亮相的,还有自家的销量担当——新款途观L,同样它也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出现,相比新款帕萨特,新款途观L的变化要更加明显,原本方正的造型、方正的大灯都变了,整个风格更趋近年轻时尚的风格,我想老款车主对这样的造型,也应该不会拒绝。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次其R-Line版本尾部还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虽然真实排气还是做了隐藏式设计,但在车身部分和尾灯做了熏黑处理之后,整体的运动可比老款车型好太多了。

跟新款帕萨特一样,它的车身长度也有小幅调整,整体长宽高达到了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至于内饰,大家或许也猜到了,整体布局并没有太大变化,当然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的科技感还是有所加强。

新款途观L跟新款帕萨特一样,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马力扭矩数据就不再赘述了。而插混版车型也是同款1.4T+电机组合。

不难看出,无论是新款帕萨特,还是新款途观L,它们都更注重年轻化的转变,虽然两者总体改变幅度不大,但总归还是平衡大部分用户的口味,当然能否吸引住更年轻的圈层,恐怕还得等等上市之后再来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