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名爵这台猛兽要出街了

2021年07月18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此次发布会上,名爵全场的焦点都落在这台MG6 XPOWER,官方也宣布其正式上市,它仅带来一款车型,指导价为19.98万元。

MG6 XPOWER什么来头?这是其实名爵官方原厂改装的首款量产车型,没错,名爵在今年也成为了性能部门——XPOWER,其存在就如同奔驰的AMG、宝马的M Power、奥迪的RS、丰田的GR等等,这在我们自主品牌中,也算是首个官方改装厂了。

作为XPOWER家族的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必定要在外观率先吃定年轻人,其设计风格可谓相当“过分”,颇有大型改装厂的锋范,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再加上天生凶悍的造型,整个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MG6 XPOWER的用料也非常下本,赛用级的配置毫不吝啬,比如它搭载的赛用级6活塞XPOWER卡钳,搭配米其林高性能半热熔花纹轮胎,百公里刹车距离只有33米。同时,赛用级X锻造轮毂,在提升强度同时降低自身重量,延长使用寿命,通风冷却效率提升12%,这些细节都足以看到,名爵确实用心在做这台车。

此外,它在尾部还搭载热压罐干碳工艺一体成型尾翼,极速下可提供84kg的下压力,并且双边四出的扩散器,也能将车底空气流速提升7%,总之,这样改装不仅能给小伙们耍帅,实实在在的功能性也没有落下,关键是以上的所有改装,都不怕交警叔叔的查验,毕竟这是原厂就给到你的配置。

拥有这么炸裂的外观,其内饰也不会让人失望,在MG6的基础上,官方加入许多撞色缝线设计,绿灰的内饰配色形成强烈对比,加上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裹的方向盘,全车门门板覆盖的麂皮材质,工艺和运动调性两者配合非常完美。

当然作为一只猛兽,你们最期待的肯定是它的大心脏,MG6 XPOWER配备的一套拥有305匹马力和480牛·米输出的高性能插混系统,由上汽“蓝芯”20T Trophy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匹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数据非常抢眼。

为配合这强大的动力,MG6 XPOWER还采用全新设计和调试匹配的弹簧稳定杆及悬架弹性元件,比如其减震器采用了跑车级单筒减震器,具有低迟滞,响应快的特点,操控上更游刃有余,而前麦弗逊减震器上还做了结构性增强,侧向刚性与耐久性大大提升。

从这台MG6 XPOWER不难看出,名爵在“自主运动”这条路上,的确比别人走得更快更远,而MG6 XPOWER也绝对有一线改装的品质,这让我们十分期待,接下来名爵还会在哪些车型上,打造这样令人惊叹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