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难开的4辆车都在我国?A证老司机:这车我是真的开不了!

2021年07月18日 15:38:06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现如今随着汽车技术的飞快发展,汽车开起来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尤其是自动挡车型甚至被一些技术比较好的司机称之为“傻瓜式”汽车,不过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全球最难开的4辆车,而且这4辆车都在我国?A证老司机见了之后都纷纷表示:这车我是真的开不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4辆车吧!

第一辆就是老式的解放系列卡车,现在解放卡车在我国的道路上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而且开起来也并不是非常的困难,但是在过去那些老式的解放卡车对于现在的司机来说基本上都是开不了的,因为在现在的司机看来,卡车都是油门、离合、换挡杆,但是在过去的时候,这些方面都是非常落后的,而且操作方式和现在也是有很大不同的,甚至很多司机点火都不会,另外操控可以说是全靠司机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当年会开车的人可都是非常厉害的。

第二辆则是过去广州这些地方的老巴士,这种车当时在广州是非常常见的,对于老一辈的广州人来说可是充满了回忆,不少人觉得这种车开起来应该不是非常困难的,毕竟现在路上的公交车可是要比这类巴士大多了,不过要知道现在车上的配置可都是非常高的,什么电子转向之类的都是非常厉害的,但是在过去这些东西都是没有的,而且这可是在市区行驶的,所以这类车如果不是天天开的话,基本上都是开不来的。

第三辆车则是老式北京吉普北京吉普其实现在也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不过现在的吉普在配置上相对于过去的吉普来说基本上就是天壤之别,过去的北京吉普基本上除了自身的越野性比较好之外,几乎全部都还是缺点,尤其是操作方式也是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这样的车可以说就是A证的老司机看见之后也是会头疼的。

最后一种在农村经常见到的手扶式拖拉机,很多人觉得看见别人开的都是非常简单,觉得这种非常简单的,但是这类拖拉机如果没开过还真的不好上手,就像点火的时候可是需要手摇的,不少人估计都摇不动,而且操作方式也是比较难学的。

不过这四辆车虽然难开,但是它们为国家的发展做了非常大的贡献,也正是因为它们的不好开,才有了现在车子的好开,不知道你会开哪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