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劲增165%,上汽大众上半年蝉联销冠,丰田、本田卖不过它

2021年07月18日 15:43:01
分享到:

近日,各大车企纷纷发布了上半年的销量成绩,上汽大众品牌再次传来喜讯,1-6月累计零售669,770辆,同比增长13.96%,再一次夺得国内单一品牌上半年销量冠军,超过了日系双田,尤其是ID新能源家族,6月销量环比劲增165%,销量达到了2247辆,特别是大众ID.6X上市之后,取得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至今仍然是市场热度最高的新能源产品。同样,上半年的燃油车表现也十分不俗,朗逸家族1-6月累计零售217,783辆,同比增长18.66%,领跑轿车市场。SUV家族多款车型齐发力,1-6月累计零售217,224辆,同比增长8.35%。

今年可以说上汽大众的一个产品大年,特别是随着MEB工厂的扩建成功,上汽大众已经在今年密集地发布了ID.4X和ID.6X,特别是ID.6X的上市,打破了市场对于传统车企是否造的好燃油车的疑问。让市场看到了以大众为代表的传统车企在这方面的实力,也开启了上汽大众在国内绿色、便捷、高品质的纯电新时代。

除了密集发布纯电动车以外,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搭载的数字智能架构旗舰SUV全新途昂家族也换新上市,带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不失动感霸气,与ID家族一脉相承的内饰设计也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且智能车机系统得到了升级,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更加高效和数字化的驾乘感受。

同时,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在销售模式上也做了很多创新,其量身定制的代理制营销模式加快运营,新的模式相比传统的经销商模式,价格更加透明,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也省去了比价议价的环节,代理商的关注也更加聚焦,销售指标淡化,客户服务意识得到强化。截止到现在,ID系列家族的代理商已经扩展是568家,基本上已经实现了一二三线城市全覆盖。

此外,上汽大众还在今年强势打造了上汽大众超级APP:ONE APP,通过直连厂商和消费者,简化购车选车过程,并且让准车主们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数字化购车服务,让品牌真正做到更懂消费者。

可以说今年上汽大众做了很多开创性举动,同时也取得了很多成果,让消费者和媒体看到了上汽大众未来的布局趋势以及战略规划,不仅增强了很多关注大众发展的用户的信心,也让很多竞争对手感到惴惴不安。希望上汽大众下半年能够延续上半年的开门红,取得更大的市场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