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V6版途昂X,内饰豪华配丹拿音响,加速6秒多硬刚BBA

2021年07月18日 16:03:01
分享到:

对于现在的都市年轻人来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愿望变成了现实。哪怕是一个短暂的周末,只要你有一辆合适的车,一脚油门它就可以带你去到你想要去到的地方。正好这周末小编拿到了上汽大众的首款豪华旗舰SUV,大众途昂X。与其市内试驾,不如开着这辆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扬州寻找美食和美景。

本次小编驾驶的这辆大众途昂X为2020款的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厂商指导价格为43.99万元,现在市场上的优惠下来仅仅为38.5万元,而且搭载的还是V6发动机,可以说是市场上的稀有物种了,30多万块钱,完全就是买到就是赚到。

本次行程是从上海出发,全程一路高速开往扬州,正好体验了一下途昂X的高速行驶能力。不同于以往开得比较多的2.0T四缸发动机,6缸发动机在高速道路上开起来的底气还是要足很多,特别是配上大众经典的DSG变速箱,无论是高速巡航还是加速超车,都显得游刃有余。

来到扬州之后,将车子开到这座城市一条最为古老的街道,正好与途昂X现代化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引来了不少扬州市民的围观。相较于传统的SUV,大众途昂X采用了跨界溜背的设计风格,加上本次试驾的车身颜色也比较跳脱,星辰蓝的颜色配合21英寸的大轮毂,一看就不是一个好惹的货。

当然,途昂X不仅仅是外观看起来运动,其内饰设计也足够动感。方向盘采用了真皮D形设计,而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设计,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基础的行车信息都可以直接通过液晶仪表盘读取,不在需要借助中控方向盘去看诸如导航之类的功能。音响系统方面,途昂X搭载了12喇叭丹拿音响,低音浑厚,高音清澈,在古老的街道随心放一首轻缓的古风,妙哉妙哉。

在扬州的夜色笼罩下,大众途昂X的夜间车内氛围也很好看。车内搭载了10色环绕式氛围灯,可以随心选择氛围灯的颜色和点亮的位置,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这样的功能无疑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当然,即使对于男性消费者,10色氛围灯也是你讨好女友的利器。

虽然两天的试驾游玩比较短暂,但是丝毫不能阻止小编对于途昂X这款车的喜爱。要是小编口袋里的银两充足,这辆车定会被我收入囊中,硬钢BBA不是问题,如果看到这儿的读者正好在关注这款车,那还等什么呢,赶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