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万可入,这辆微型车要吊打宏光MINIEV,又叫板奔奔E-Star?

2021年07月18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个朋友,月薪不到3K,居然还敢买车?小编打听了一下,原来他要入手的是一辆微型车,不仅售价低,不到3万,而且后续也不用什么养车成本。看来,微型车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了,除了很热门的宏光MINI EV、奔奔E-Star 、奇瑞小蚂蚁,这不,马上朋克多多也要来了。

小编第一次听到“朋克多多”这个车名时,嗯,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名字也很朗朗上口,就是不知道它的产品力怎么样呢?

外观上,和大部分微型车一样,朋克多多长得还蛮可爱的,比较小巧也比较圆润的那种类型。它的格栅是封闭式的,和大灯连在一起,车身的颜色也很小清新。整体颜值在小型SUV里算很高的,反正小编觉得比宏光MINIEV好看多了。

打开车门,你就会发现新的惊喜了,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座椅的坐垫也都是很饱满的那种,所以整体的运动感还是很强的。外观收割迷妹,内饰又把汉子们拿下,这车的设计很秒啊。

当然,也是不吐不快,虽然车内配备了内嵌式中控液晶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但估计也会和奔奔E-Star还有宏光MINIEV一样,都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这种待遇了。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对比奔奔E-Star入门车型 3730/1650/1560mm的长宽高,和2410mm的轴距,老实说,朋克多多是哪哪都没有优势的。但对比2020款宏光MINI EV入门车型的长宽高2917/1493/1621mm,和1940mm的轴距,朋克多多又做到了全方位的碾压,并且,它又是五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驱动电机,续航能达到120km和170km。整体续航表现和宏光MINI EV差不多,但同样被奔奔E-Star吊打,要知道奔奔E-Star,有150km与301km两种续航里程的版本可以选择,更厉害的是,它的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快充功能。

那么问题来了,朋克多多对比宏光MINI EV,再对比奔奔E-Star,三者的起售价都差不多,你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