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重磅新车回顾:几个月进入销量排行榜前五,颜值实力俱佳

2021年07月18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不知不觉中,2021年已经过了一大半,回顾今年的上半年,车市竞争可以说相当激烈了。各家车企都推出了很多重磅新车,各个都是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其中,有没有你的Pick?

秦PLUS DM-i

在刚刚公布的6月新能源销量榜单中,比亚迪秦PLUS DM-i月销量9269辆,在榜单中排名第四,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今年3月,秦PLUS DM-i上市,售价10.58万-14.58万元,价格十分接地气。

看来,秦PLUS DM-i可以算是比亚迪的销量担当了。车辆定位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组由驱动电机和电池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搭载的肯定是自家的“刀片电池”,纯电续航分为55km和120km两个版本。

综合来看,秦PLUS DM-i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全面的车型了,10.58万起的售价,甚至可以抢到部分10万级传统家轿车的市场。

领克03+

不久前,领克03+全面焕新,2022款领克03+售价19.88万-22.88万元,相比旧款,车辆新增了OTA在线升级功能,并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在动力上,领克03+继续搭载的还是那台我们熟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还是爱信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性能远远超过本田思域,就是妥妥的小钢炮了。

奥迪A3

在今年年初,作为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热门之选,2021款奥迪A3上市,车辆提供两厢标准轴距版和长轴三厢版,售价20.31万-24.97万元。现在时隔多月,奥迪A3在终端也有很大的优惠。

在车身尺寸上,不管是两厢车还是三厢车,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提升。标轴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长轴三厢版车型对轴距进行了加长,长宽高达到了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轴距加长50mm。

动力方面,奥迪A3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 250牛米,综合油耗5.8L/100公里。相比宝马1系的三缸机和奔驰A级的1.3T发动机,它的产品力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