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东首座 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落地上海

2021年07月18日 18:04:01
分享到:

日前,据特斯拉官方消息,近日特斯拉中国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正式落地上海,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临近地铁 1 号线呼兰路站。这一充电站设有特斯拉自家的四大系统,包含太阳能光伏系统、特斯拉储能系统、超级充电桩以及特斯拉目的地充电桩。

这一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能够利用太阳能光伏系统发电,并储存在特斯拉储能系统中。这样可以充分利用清洁能源,有助于环保。

特斯拉华东区总经理龚玲介绍,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超充站在上海成功落地,距位于拉萨的国内首座光储充一体化项目揭幕,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打造了国内首个整车厂商建立的太阳能“利用、储存、再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生态链条。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设了 870 多座超级充电站,700 座以上目的地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的落成,也标志着 Powerwall 储能电站正式登陆国内。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出现 Powerwall 界面,其能源储量为 13.5kWh,充放电循环效率可达 90%,连续输出功率 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