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6年宝马概念车长啥样?居然标配车载电脑!

2021年07月18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如今的宝马,那个越来越大的鼻孔常常被人吐槽,然而你知道吗?1996年的概念车,这个鼻孔就已经非同寻常了!

今天的主角是这辆宝马概念车,它的名字叫ZBF 7er,在1996年正式亮相,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宝马旗舰车型的最新展车。1996年,距今已经25年,很多朋友还没出生,不过,很多超时代的设计都能在这辆概念车上找到影子。

先来看外观,如今的宝马前脸由于鼻孔越来越大,进气格栅都塞不下了,于是宝马在M4车型上开始向下拓展,从横着的双肾型变成竖着的双肾型。不过这种设计理念早在25年前就已经确立,这辆宝马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不正是和如今的宝马最新设计语言如出一辙么?

其次就是概念车上的可弹出式门把手,虽然如今看来这项技术并不算什么高科技,但你看当年的门把手,是不是还留存着青涩的做工呢?

接着再来看内饰,四幅式方向盘、仪表中控屏幕一体式设计、下方的三个抽屉,是不是像极了4年后推出的班戈E66七系?所以,那一代宝马7系虽然饱受批评,但成为了历史上最畅销的宝马7系

下方则是控制中控和空调的区域,像不像后来推出的iDrive控制系统?可能它就是鼻祖吧。

对后排乘客的照顾更是细致入微,这辆车采用4座设计,因此后排使用两张独立座椅,并且中间可以设计更多的功能,例如各种按键、储物槽以及小桌板等等。

而在那个个人电脑都没普及的年代,这款车竟然装上了车载电脑,虽然看起来很老旧的样子,但要知道那时候,一台笔记本可是价值数万元的高级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