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费约合人民币1289元 特斯拉推出FSD订阅服务

2021年07月19日 00:2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官方近日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订阅包,新用户为每月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89元),而此前曾购买过增强版自动驾驶辅助Enhanced Autopilot(EAP)的用户费用为每月99美元。

特斯拉在发给车主的信息中描述了这个新产品,标题为 "介绍完全自动驾驶能力订阅",对于那些拥有没有FSD电脑(HW3.0)的车辆的人来说,他们仍然可以订购月度订阅,但他们要为电脑升级支付1500美元,这已经包含在直接购买的10000美元价格中。

此前特斯拉于本月11日发布了FSD VBeta9.0版本,最大亮点是基于摄像头和AI智能算法的纯视觉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路线,而不依赖于雷达传感器,马斯克又通过社交平台表示,FSD Beta还将继续更新。

目前有关于特斯拉FSD BetaV新版本的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马斯克在社交平台的留言可以看出,FSD Beta很快将支持读取转向灯、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甚至打手势。并基于上述信号做驾驶决策,同时会听取警报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