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六缸后驱,全新宝马2系发布,内饰却还是熟悉的配方

2021年07月19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宝马哪个车系的车型最丰富?我想现在非2系莫属了,因为它有两厢5座的2系旅行车,7座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2系四门轿跑(前驱/四驱),以及刚刚完成换代的2系双门跑车(后驱/四驱)……

虽然代表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车型,新一代宝马2系Coupe并未与宝马4系一样采用极具“颠覆性”设计,庆幸没有超大的双肾,不然真的没法看。

新车进气格栅与全新Z4造型相似,两侧配备了开眼角前大灯,内附“勺子”日间行车灯。下方的三段式前包围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由于大灯造型精致,整体感觉前脸似乎不够现款车型来得霸气。

新车继续沿用现款款车型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列,隆起的发动机盖显得相当“有料”,而且车身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硬朗,特别是前后轮毂更有宽体的效果。另外,还用上了与老飞度同款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知道风阻系数能降低多少呢?

车尾溜背式设计,搭配上翘的“鸭尾”设计,还有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黑色尾唇的组合则提升了运动气息。但尾灯轮毂则现款车型接近,反向的“勺子”灯带与前大灯相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mm/1838mm/1390mm,其中车长增加了105mm,车宽增加了64mm,但高度则降低了28mm,另外轴距达到了274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1mm。换言之全新2系Coupe更长更“扁”了。

相比外观的变化,新车内饰并没好多惊喜,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最明显的变化是中控区域整体有所下移,换上了全液晶仪表,功能更全的“三角裤”方向盘以及“大鸡腿”档把,并配备了氛围灯。

目前发布了两个版本,入门版为搭载B48 2.0T发动机的220i,最大功率 184 马力,这是国内325i才有的动力水平,放在这台小车上已经绰绰有余,再加上自带宽体,一身肌肉线条,想低调都难。

作为一台充满乐趣宝马小车,L6发动机+后驱才是灵魂所在,所以M240i就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250km/h。

另外,新一代2系Coupe还提供了xDrive四驱版本,并提供自适应M悬架选装,而且将标配的M Sport限滑差速器,这简直就是疯子的所作所为。除了暂时不可预知的M2之外,这可能是纯燃油2系Coupe最后的狂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