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首款车开启预定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预订价不超70万

2021年07月19日 08: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上汽奥迪A7L先行版正式开启预定,预订价格不超70万元。据官方介绍,客户可在上汽奥迪App预定该车型,定金为7777元,提供1000个限量号码。据悉,该车会搭载专属的青山黛车漆颜色,并且每款车都会拥有专属的编号,官方还提供了管家式的专属服务和更多用户权益。另外官方还介绍,将在8月份率先在25个城市开启快闪店。

奥迪 奥迪A7L

造型方面,奥迪A7L与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在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及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看上去也极具攻击性。

作为国产与进口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来自于奥迪A7L摒弃了奥迪A7的溜背造型,全面加长的奥迪A7L车身造型已接近了常规三厢轿车,不过快速下滑C柱还是使其相比奥迪A6L要动感不少,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7L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到了3026mm。相比奥迪A7 Sportback,车身长度足足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这无疑为后排乘客带去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奥迪A7L的内饰布局和奥迪A7 Sportback几乎完全相同,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注重对科技感的塑造,考究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也对得起身价。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A7L先期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8V轻混系统、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及主动式空气悬挂。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编辑点评: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上汽奥迪A7L自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上汽奥迪A7L造型并没有像A7那样激进,为了更贴合家用市场的定位。然而奥迪A7的基因却并没有消失,与我们熟悉的奥迪A6L相比,上汽奥迪A7L显然走的是豪华运动风格。此外,激光大灯等高端配置也在上汽奥迪A7L身上出现,足见官方对这款车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