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新后再掰手腕 传祺GS4 PLUS对比哈弗H6

2021年07月19日 08:1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传祺GS4在推出之后,就一直是自家品牌中的主力车型。其第一代车型在上市后,仅用时41个月便达成了销量百万的成绩,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尽管这款车备受追捧,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却总是以千年老二的身份出现,无法超越我们口中的“神车”哈弗H6。而就在前不久,传祺GS4的新款车型得到了“PLUS”的加持,实力进一步提升。那么现在的它能否撼动哈弗H6的地位了呢,让我们通过下文为您揭晓答案。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21款 传祺GS4 PLUS 270T 自动星辰版13.18万元
2021款 哈弗H6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Supreme13.4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在车辆外观这一轮的对决中,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传祺GS4 PLUS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化,无论是“展风翼”进气格栅还是前大灯组的造型,都透露着极强的杀伤力。反观哈弗H6,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的确很有辨识度,第三代车型的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不过整个外观给人的视觉冲击不是很强,风格更偏向于成熟稳重那一类。

GS4 PLUS对比H6:外观

车内配置对比
项目/车型2021款 传祺GS4 PLUS
270T 自动星辰版
2021款 哈弗H6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Supreme
方向盘材质●真皮●皮质
方向盘换挡-
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车内环境氛围灯-
前排座椅加热-
第二排座椅调节●靠背调节-
手机互联/映射●支持CarPlay
●支持CarLife
●支持HiCar
-原厂互联/映射
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车联网-
OTA升级-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就整套内饰的科技感而言,传祺GS4 PLUS表现要更加出色一些,并且互联功能非常多样,日常使用便捷。不过从配置的角度去看,哈弗H6的优势会更明显,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在当下的使用频率都非常的高。

GS4 PLUS对比H6:内饰

编辑点评:传祺GS4哈弗H6之间的较量从来就没停过,此番新车在得到了“PLUS”加持后,不光车身尺寸显著提升,其综合实力也进一步加强。可以看到,年轻动感的外观与科技化的内饰都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不过通过对比我们也能发现,哈弗H6之所以能成为“神车”,靠的是底子深厚,本篇文章所选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于传祺GS4 PLUS要高不少,所以想真正撼动“神车”地位绝非易事。最后,说一下我个人的建议,如果您看重车辆的外观设计,喜欢更偏运动风的车型,那么传祺GS4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若是关注车辆的性价比,对于一些舒适性配置有强烈需求,那么相同价位,哈弗H6能够给你的会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