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270T星辰版,广汽传祺GS4 PLUS购车指南

2021年07月19日 09:15: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广汽传祺GS4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里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但面对如今细分化越来越严重的现状,“单打独斗”肯定是不行了,所以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GS4 PLUS车型,其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作为对紧凑型SUV市场的补充,未来将与广汽传祺GS4并肩,协力扩大市场份额。

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新车的车身尺寸比广汽传祺GS4要更大一些,长宽高具体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从侧面来看,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车尾全新羽翼式尾灯,彰显出不俗的时尚感。车尾底部配备了大尺寸黑色扩散器,搭配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很有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排气并非装饰,而是真实连通的。

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全系标配双色多辐式19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235/50 R19尺寸的佳通轮胎。这对于购买低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高配和低配外观几乎完全一致。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推出5种配色方案,其中包含冰海蓝、典雅黑、皓月灰、象牙白以及星光银。其中冰海蓝为主打配色,深邃的效果很显质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GS4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方案,分层式整体布局以及不规则造型装饰,搭配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多媒体触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是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广汽传祺车型,依托全新一代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持续升级,让车辆实现自我进化。不过该功能仅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搭载,与两款低配车型无缘。

在配置方面,像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实用功能,同样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所配备。而方向盘换挡、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为顶配车型独享。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提供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多项功能,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的营造方面,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而此次不推荐入门版车型的原因,主要跟性价比有关。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此次推荐的270T 自动星辰版为次低配车型,与入门的270T 自动星耀版相比,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同时在实用性方面还多出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外后视镜加热、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且两者差价仅为5000,元,相当超值。

而更高级别的270T 自动星河版虽然有着更为全面的车联网以及智能化配置,但对于常规用车体验来说提升并不大。此外,390T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虽然动力储备更强,但就普通家庭使用环境来说,270T的1.5T发动机足以面对大多数用车场景。所以综合来看,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 270T 自动星辰版的性价比较高,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