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性能全升级,20万级的原厂改装座驾,MG6 XPOWER有多凶悍?

2021年07月19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7月17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作为全球最年轻的国际化车展之一,本次车展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其中不乏大量的90后观众。对此,各家车企展出的车型同样充满年轻化和个性化。现场,MG6 XPOWER的“凶悍”登场,便引来了观众和行业的热议。

合法出街,MG6 XPOWER玩改装是认真的

作为一款原厂改装的量产车型,MG6 XPOWER售价19.98万元,以“首款赛道性能座驾”的标签悍然登场。从内至外,从性能到操控上都进行了升级版的加持。

外观方面,骐骥绿色的MG6 XPOWER采用了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力学套件,让运动与低风阻得以最佳平衡。前脸极燃竞速前格栅与LED数字化光轨大灯,呈现犀利个性的正面视觉。

侧面的贯穿式腰线和低趴车身,带来强大视觉冲击的同时,以张扬的个性和魅力征服全场。新车4722mm、1890mm、1456mm的长宽高,以及2715mm的轴距,不仅在同级车中表现优秀,更为操控和空间带来不错的体验。

全碳纤维的尾翼在极速行驶下可以提供84kg的气动下压力,与前扰流设计的组合,散发出赛道座驾的魅力。尾部极具设计感的“X”熏黑运动车灯、强化双排双出的尾管,以及赛道级X锻造轮毂和卡钳,让这台MG6 XPOWER在夜晚更是公路之王。

车内,MG6 XPOWER的座舱加入了更多定制化元素。绿色缝线和大量翻毛皮材质的使用增加了质感。同时,在扶手箱、一体化座椅等处都有“XPOWER”的专属logo。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车的迎宾踏板上都印刻车主作为“X”家族的特别标识和唯一编号,以彰显身份。

虽然定位赛道座驾,但MG6 XPOWER在智能配置上同样表现不俗。10.1英寸中控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3.0,在线音乐、实时导航等功能通过AI人工智能语音轻松实现。智能生态云服务和OTA在线升级拓展了智能生活。

此外,MG6 XPOWER的安全配置更是周到全面。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和欧洲标准的行人保护设计为车内人员带来硬核保护。此外,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A电子辅助制动系统、行人警示声觉系统等功能,让车主在体验速度感的同时,也得到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动力上,MG6 XPOWER搭载了高性能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169PS的最大马力和250N.m的最大扭矩;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了136PS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峰值扭矩,纯电续航70公里。综合来看,这台车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05PS,最大扭矩达到480N.m。此外,增强型的前麦弗逊减震器和高性能单筒减震器,提升驾控体验。

靠改装破局,名爵真能跑赢行业“赛道”?

作为上汽乘用车的自主子品牌之一,名爵虽然主打运动路线,但其性价比与同集团旗下品牌相比就略差一筹。特别是今年,名爵每月的销量数据都以“全球销量”予以呈现,弱化了国内的销量。而在当下的状况下,名爵是否能通过“改装”来提升销量呢?

恐怕收效甚微!

虽然MG6 XPOWER的推出在配置和动力上都有所提高,但其核心还是在玩设计,希望通过设计来吸引年轻群体的眼球。可问题是,原厂改装,在汽车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管是BBA等豪华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尝试过原厂改装量产车,但其实,靠这条路让销量狂飙的案例恐怕不多见。

从另外的角度看,对于改装车感兴趣的潜在车主而言,原厂改装确实省去了不少麻烦,但也因为“量产改装车”而少了一些个性。

结束语:

MG品牌的运动标签在其推出的车型产品中愈加明显,原厂改装的量产车确实不失为一条尝试之路。不过作为购车者来说,新奇的设计和带有“赛道”元素的配置加持固然可以吸引眼球,但高性价比、高品质的车才是跑赢行业赛道的法宝。那么,面对这台赛道性能座驾MG6 XPOWER,你又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