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6-23万元 小鹏P5对准了年轻潮人极客

2021年07月19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千呼万唤之下,小鹏终于发布了自家全新产品小鹏P5的预售价格,共推出460G、460E、550G、550E、550P、600P等六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6-23万元,而上市时间预计会定在9月份。

这一次,小鹏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即数字代表NEDC续航里程,比如460G版本就意味着其NEDC续航里程为460km,相当简单。而后缀的英文字母P/E/N/G代表XPILOT智能等级梯度,消费者究竟是想要拥有一台大空间的新能源车型用于代步,或者希望能够享受到更强大的XPILOT 3.0硬件,以体验属于下一个时代的智能驾驶,可以根据自己的购车预算随意选择。

当然,460E/550E车型和550P/600P车型配备的软件版本为XPILOT2.5,也就是说,消费者如果在未来有需求,那么还可以选择购买软件升级包,将软件升级为对应硬件级别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不得不说,这样的梯度配置非常有诱惑力,而硬件购买,软件升级的方式,则大大拓宽的消费者的选择面,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靠谱也是非常有创意的选择,也让小鹏P5以一台车的姿态,实现了数码产品的跨越式升级体验。

毕竟,在这个时代,最珍贵的是选择的权力,不是么。

同样,与其他的新能源车不同,这一次小鹏P5直接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颜色,分别为星云白、天青绿、星湖灰、星辰红、星河紫、暗夜黑,让这台车更具备潮流气息,也算是在用实际行动,将受众的入门年龄进一步下沉,如果说P7是一台更适合中产家庭出行的座驾,那么P5则是一台让刚出校门的年轻人也能够心动的产品。

此前我们说过,对于小鹏P5这台车,和它续航差不多的,没它智能,也没法与它在传统的评测指标,包括空间 、豪华感、配置等方面抗衡,而目前价格揭晓,它也就是一台A+级紧凑级轿车的入门价格,之前传统主机厂一直念念不忘的“油电同价”,虽然小鹏没有燃油车,但他的确将纯电车的价格打到与友商的燃油车型差不多的水平线,并且具备出色的续航、智能、空间以及可升级模块,在娱乐至死的年代,它所阐述的X-Paly娱乐场景、X-Sleep睡眠场景、X-GO户外场景、X-Life生活场景、X-DIY场景等,将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各类创意。

相信在10月份开启交付后,小鹏将会又一次震惊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