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续航足,日常通勤超省钱!这台合资SUV现优惠近3万!

2021年07月19日 10:15:04
分享到:

昂希诺纯电动依旧脱胎于燃油版车型,不过该车基于新能源车型做了较大的调整,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加上点阵式装饰,少了一些死板多了一些时尚感。分体式头灯是它较具有个性的地方,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为前脸增加线条设计。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大灯,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大灯。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且部分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功能。

车身侧面,车辆的轮眉和下方采用宽大的黑色装饰,提升了SUV的气质,也让整个设计更加活泼;车尾部分把整车线条的饱满、圆润体现得更为明显,塑造出宽阔且强壮的车身姿态;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很精致,给车尾的气质加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比较对称,看起来也很简约,各个功能划分较为清晰及常规。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分屏显示,内置百度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此外,驾驶员可以通过屏幕了解车辆电池容量、充电信息和续航信息等。

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尺寸不大但握感不错,且全系车型均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只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7英寸液晶仪表盘样式没有什么炫酷的设计,不过好在清晰、易读,车辆的一些设置可在右侧的小屏幕进行调节。

座椅方面,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起来比较舒适。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座椅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且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主驾电动调节功能。后排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前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狭窄。后备厢内部平整,进深度还不错,储物能力表现优秀。

动力方面,昂希诺纯电动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搭载了一块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推荐车型:2020款 GLS智捷版

昂希诺纯电动颜值在线不说,硬实力也相当可以,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整个三电系统的管理上,它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车内一些人性化的功能和设置也提升了很多好感,如果您想购买一辆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昂希诺纯电动不失为一种选择。

车系中推荐2020款 GLS智捷版,与GL 畅行版车型相差了1.6万元,配置上多了LED前大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0.25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仿皮座椅、定速巡航等诸多日常用车中非常实用的配置,整体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