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自主SUV系列,这几款你值得考虑

2021年07月19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10万元买自主SUV这个系列似乎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七月也进入了中旬,虽然今年许多地方都热的比较晚,但总归是热起来了,在这炎炎夏日,对于不得不出门的朋友而言,有一辆自己的车,或许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奈何“囊中羞涩”,那么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买一辆极具性价比的自主SUV产品,让我们花小钱办大事,岂不美哉,今天斯基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兼具了实惠与个性的SUV车型。

初恋的味道,哈佛懂你

人们常说,车和女人概不外借,这也体现出了这两者的重要性,而对于人们爱情经历来说,初恋更是难以忘记的,那么当你买车能遇到这么一台你能带你这样感觉产品,你又是否会心动呢? 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哈弗初恋自今年1月11日正式上市以来,不足三个月时间就斩获了14674辆累计销量,说明了哈弗汽车为年轻人打造的这一位“初恋”是成功的。

除了它令人迷恋的名称,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中网搭配菱形网状镀铬装饰,以熏黑为背景,整体风格与第三代哈弗H6非常相似。而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线条并不复杂,尾灯造型参考了“泪眼”大灯的设计,它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运动感并不强,这也许就是“初恋”带给你温柔之感吧。

内饰方面,初恋的设计十分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看上去科技感时尚感十足。

配置上,哈弗初恋将搭载同级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可以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的功能,而三屏智慧联动以及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也给你初恋般的呵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MT/7DCT变速箱。拥有这么一台“初恋”产品,将来你朋友找你借车,你也有更好的拒绝借车的借口了,“车和女人概不外借,更别说初恋”

龙颜魅力,比亚迪宋Pro给你

如今提及比亚迪,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它的电池做得不错,在新能源方面表现还行,但是相比起其他的一线自主品牌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的影响力似乎就弱了很多,但也并不是说他的燃油车就不值得选择,而第一代宋Pro自2019年上市以来,月销过万成常态,在今年4月,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售价9.28-12.7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内饰以及智能科技做了大幅提升。

外观上,比亚迪宋Pro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其大哥唐十分接近。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大嘴",中间被多条横向镀铬线条贯穿,营造出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前LED大灯造型精致,日行灯点亮后效果出色,同时也拥有一定的辨识度。宋Pro的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协调,两条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了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姿态。车尺寸上,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同级中十分占优。从这个数据上来看,宋Pro 的内部空间还算不错。

内饰方面,宋Pro沿袭了当下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个内饰呈现出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氛围。而在做工及用料层面,该车的中控台部分几乎全是软性材料覆盖,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翻毛皮面料,让整个档次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宋Pro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Ps,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部分,该车搭载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澎湃动力,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享”你

随着如今长安CS系列车型都开始慢慢改款后,许多换上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的产品其销量也在节节攀升,而如今CS75 PLUS作为长安SUV产品的中流砥柱,也是大放光彩,旗下的小弟们也跟着受益。外观上,全新CS55 PLUS蓝鲸版沿袭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两侧的狭长大灯造型配合红色贯穿饰条令其更有侵略性。

车身侧面,全新CS55 PLUS蓝鲸版灰与红的搭配,将红色运用于侧面、前脸装饰件,巧妙的与红色尾灯相搭配,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在车尾部分,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从上到下的布局层次感很突出。

在内饰上,全新CS55 PLUS蓝鲸版整体布局层次感非常明显,全液晶仪表和仪表盘的双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简洁,档把区域通过一条镀铬饰条与中控台连接。

此外,前后排头部气帘、360度的全景影像功能、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实用性配备,对于10万块钱左右的车来说,已经很到位了。 动力方面,长安CS35PLUS蓝鲸版搭载了长安汽车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油耗为6.4L,兼顾了动力性和节能环保。

【写在最后】

虽然在10万级的SUV产品阵营中,数量众多,但在这个价位区间,相比于某一项突出的特性,其实综合考虑之下的性价比如何才是最好的,而自主品牌在这这方面做得很不错,以上三款车型都是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和销量,如果有购车意愿的读者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