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红、白镶拼内饰,新款别克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2021年07月19日 13:35:02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上市,新车推出七座亲礼版、六座贤礼版和四座尊礼版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9万-53.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针对部分细节做出调整,如六/七座车型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内饰配色,以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珍珠白限量版车型,其车漆采用独特珠光效应涂料。

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六/七座车型内饰在提供原有象牙白雅致配色的基础上,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专属配色(颜色选装价格4000元)。同时,新车还将第二排座椅控制按键移至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2022款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内饰采用独有的黛蓝与月白镶拼色调,并新增黛蓝色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长绒地毯,且第二排座椅还集成展翼式靠背、宽大扶手以及定制坐垫。

智能方面,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在交互界面、车联功能等方面进行升级;新增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地图导航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以及喜马拉雅儿童等扩展内容。同时,新车搭载的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项11大类服务,连同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安全配置上,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新增SAS交通标识识别功能(V2X智能交通技术选装价格10,000元)。同时,新增的空气质量指数显示支持自动开启快速净化功能和实时显示净化进程,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和智能三区自动空调系统,提供良好乘车环境。

动力方面,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其中,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由48V电机、48V电池、辅助电源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