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换脸归来!中年大叔,变成了时尚青年?

2021年07月19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21粤港澳车展上,新款帕萨特正式亮相车展,不过这一次算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则是改换了全新前脸。给人感觉,曾经的中年大叔,变成了时尚青年。

其实,燃油版和插混版帕萨特的前脸略有不同,燃油版车型的变化更明显,而插混版车型的外观和现款保持基本一致。

先说燃油版车型,前脸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中网,中间横穿一条LED灯带,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明显增加,以后你则很容易区别“大众脸”。你也不会在速腾、迈腾、朗逸、帕萨特之间傻傻分不清。

然而,话又说回来,对于这样的前脸设计,你认为真的时尚耐看吗?帕萨特作为一款具备一定商务性质的中型轿车,一直给人成熟稳重感,此次的前脸“大变”,给人感觉是时尚年轻了,但是不够稳重。

对于中年消费者而言,或者新前脸并不讨好,但是更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或许对于新款帕萨特更有感觉,毕竟前脸格栅灯带更具有时尚气息,显得更有活力,更年轻。然而,对比竞争车型如亚洲龙、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它的外观是否有足够的底气?

尾部方面,中期改款的帕萨特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打造,外观的辨识度还是极高的,对于年轻消费者、喜欢成熟的消费者来说,均可接受,并不会有前脸那般排斥。

再来看一看PHEV插混版车型,其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前脸风格还是保持了现款的造型设计,笔者认为插混版外观更耐看,你怎么看?

车身尺寸方面,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15mm。再简单说一下内饰,其实变化也不大,但是方向盘上的LOGO显得更扁平化,显得更时尚些。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车型没啥变化,燃油版车型依然是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车型选择,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版动力也没啥变化,它依然是搭载1.4T发动机,并匹配电机,组成为了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综合峰值扭矩400N·m,汽车纯电续航达63公里。

对于中期改款帕萨特,你怎么看?对于新车外观,你认为新款的造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