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万 你是买宏光MINIEV 还是选车长3.3米的朋克多多?

2021年07月19日 13:4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EV开始,A0级别的小车越来越多。TA们的参照物都应该是最基础的宏光MINIEV,于是你方加了很多黑科技,那我方就必须出品更多续航里程。看起来都比基础版本的宏光MINIEV要好,可奈何这价格也水涨船高。于是最终的销售榜单中,你看,还不是人家五菱宏光MINIEV的天下?

2.88万,你也的确只能买到五菱宏光MINNIEV了对吗?不对!即将在7月份开启预售的朋克汽车新款车型——朋克多多,在售价方面很多人猜测,Ta应该也会2.88万起售。你到底更愿意选择谁呢?

身份必然都是纯电微型小车儿,朋克多多给出的官方数据是3325mm的车长,1500mm的车宽加上1588mm的高度,轴距是2275mm。再来看看五菱宏光MINIEV,尺寸分别为2917(2920)*1493*1621mm,轴距是1940mm。很显然,朋克多多虽然价格和五菱宏光MINIEV一样,但是TA的尺寸更大,所以内部的空间也会更大。

从车辆的宽度上看,这两个车的差别并不大,所以朋克多多的外观上,就是一眼望上去相当小巧。不过朋克多多很聪明,从双拼色上找视觉差,让你感觉TA的多辐轮毂加上侧裙设计,相当具有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和五菱宏光MINIEV差不多。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N.m的驱动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其续航里程将由此前规划的116km和170km升级至128km和170km,能量密度均提升至103Wh/kg。

鬼斗车观点:不到3万元的价格,你能够买到的车型选择又多了一个。这个价格你就别要求内饰有多么精致,科技感有多么突出了。能开,不坏,省钱,这三个秘诀你但凡要求一个,那你这3万元钱就没白花是吧?你就说说,朋克多多上了,2.88万的价格,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