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青春版最新消息 7月31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9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大概率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针对配置、细节进行特别优化。

外观方面,参考欧尚X5来看,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则是造型狭长的LED大灯,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提供五辐式的轮圈,运动感较为明显,预计青春版车型将针对细节进行升级。

车尾部分,欧尚X5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并提供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欧尚X5提供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更重要的是,欧尚X5还提供了内饰双拼色,黑红组合更有年轻气质。

动力方面,欧尚X5提供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两种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9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传动系统上,欧尚X5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青春版车型的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