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3.0T比沃尔沃XC90尺寸更大,买新款林肯飞行家更值吗?

2021年07月19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豪华车市场价格在逐渐下探,五六十万就能买到一款足够豪华的中大型SUV,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长安林肯飞行家。时隔一年,日前,这款车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依旧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新车售价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车型上配置有所变化,下面咖哥就来聊聊它。

外观还是老样子,美系大块头。新车外观和老款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林肯最新的星辉渐变式的镀铬进气格栅,LOGO被置于格栅中央,看起来给人一种很豪华的感觉。侧面主要是行政版车型轮毂由21英寸升级至22英寸,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其它车尾贯穿式尾灯都继续保留。内饰设计没变,只是配置升级了。内饰设计上也没有任何变化,大面积皮质包裹再搭配木纹的装饰板都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相比此前进口版,国产版车型的中控屏尺寸更大。新车主要配置上的升级,比如尊雅版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对于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大块头来说,有了这个功能可以说用车更便捷。

尺寸没变,比沃尔沃XC90还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比沃尔沃XC90(长4953mm,轴距2984mm)尺寸更大,入门版为7座其余均为6座车型。对于一款大尺寸的车型,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大家不同担心,同时新车还优化了第二排座椅,让上下车更方便,并且还增加第二排头枕。动力标配3.0T,同级优势明显。动力上没有变化全系标配一台最大功率355马力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入门版外其余车型均配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可谓十分充沛了,相比沃尔沃XC9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优势很明显。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新款林肯飞行家只是在配置层面上有变化,几款中高配车型配置更高了,比如行政版轮毂由21英寸升级至22英寸,尊雅版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增了这么多配置售价还没涨价,可以说性价比表现更高了。对于注重动力性能和车内豪华感的朋友来说,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的它诱惑力还是很大,相比竞品沃尔沃XC90(售价区间63.89-78.19万元,目前渠道优惠近10万)各方面优势也更明显,在同价位预算情况下,咖哥觉得新款林肯飞行家更值得推荐,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